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
2016-09-20  

 

9月20日上午9:00,2016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武昌校区科教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环境保护厅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营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春生及来自全省的121名环境监察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指出,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省环监人员的工作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年我们再次与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2016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采取统一集中教学的形式,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他要求每一位学员要有“吃苦”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困难,打好学习仗;每一位学员都要以“问题”为导向,要带着问题来学习,通过学习更好指导实际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于省环保厅信任和委托表示衷心感谢,衷心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