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16-09-12  

 

201698日下午2:30,在武汉工程大学主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东区主要负责人、军训教官、辅导员及1000余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张宗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学会学习。为了能顺利完成本专业课程必须学会学习,必须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二是积极上进、立志勤奋。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实学习,踏实做事,踏实做人;三是崇尚文明,团结互助,严格要求自己,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成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军训团团长田中教官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共有4个专业班级获得“军训优秀团队”荣誉称号,61名同学被评为“军训优秀标兵”,任能春教官讲话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继承军人的好思想好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参与此次军训汇报表演的共10个方阵。他们迈着坚定而又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及军训教官的检阅,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在这11天军训中他们挥汗如雨,磨练了意志;在汇报表演环节,近300名男生组成的方阵表演了军歌方队、擒敌拳术,他们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斗志昂扬,100余名女生表演了花样方队,摆“回”字型、“X”型、心型等造型,掀起了阵阵高潮,最后16级全体学生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整齐一致,场面和谐温暖,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