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会
2016-07-08  

 

   2016630,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16年招生工作会,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提供更好更全面地招生咨询,扩大学院影响力。全院全体教职工及相关招生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招生人员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今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和同行的严峻竞争,学院已出台相关针对性的措施,以确保招收学生的数量和质量;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合理开设专业;规范招生行为,招生简章统一印制,招生人员持证上岗,信息备案,执行保证金制度;为扩大学院影响力,积极拓展新的办学形式,如今年新增加的与泰国博仁大学的国际留学生交流合作项目;与相关高职高专院校合作,借助我校优质教学资源和实验条件,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提供技能培训等。

学院领导要求每一位员工要对今年招生专业、招生对象、招生政策等知识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人人服务招生宣传。学院领导指出:招生简章的版本必须统一,员工对外宣传的口径要一致,指派专人关注网络舆情;未来的招生宣传中,要注意手段多样化,要学会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提高吸引力。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