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工大读书节”最佳组织奖
2016-05-17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期一个月的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工大读书节”于2016年4月21日在书友沙龙会中圆满落幕。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在此次活动中,积极落实读书节活动的各项工作,荣获第九届“工大读书节-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交友、学习、交流的机会,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进了书友间的友谊,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提高了自身文化素养。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青年读书不会止步,好的读书习惯会在我院一直延续。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