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6年3月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04-01  

2016324日上午,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厅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电子商务培训,秉承“以产业促教育改革、以教育助产业腾飞”的宗旨,适应了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电子商务发展的需要。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厅市场处长刘鸿、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春生、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人社司主任袁伟。

与会领导和嘉宾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电子商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精心策划,精益求精,努力提升品质、提高质量,让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能学习到新的理念,探索更有效的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打造精彩课堂!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