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院迎国庆暨建院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0-01-12  

9月22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暨职业技术学院建院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校长李杰,副校长冯碧元、田辉玉等领导与职教院全体师生共同庆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和我院建院十周年。

随着热烈喜庆的音乐,主持人走上舞台,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副校长冯碧元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十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新形势下职业技术学院的持续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准确定位,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二要提高质量,突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三要加强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陈邦军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地感谢学校各单位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陈院长简要回顾了我院成立后的历程,并表示我院将以院庆十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思路和育人方针,办好职业教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整场演出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展今朝美好时光”上下篇,由职教院学生自排、自演的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曲《十送红军》,歌舞《南泥湾》,诗朗诵《抗战胜利之歌》等经典红色歌舞节目,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往昔岁月;学校退休教师表演的古典舞《黄鹤楼》,校艺术团妙趣横生的街舞表演,动感十足的爵士舞《魅力青春》展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现场观众以美好的视听享受,大礼堂掌声雷动,现场一片欢腾。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院领导、来宾与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出席晚会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和管理学院、法商学院、国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

职教院退休老教师与职教院全体师生共20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