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高职学生赴大悟暑期社会实践
2010-01-12  

6月24日,我院社会实践小组一行十三人赴湖北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学习考察。

湖北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北孝感市大悟县凉坪镇黄麦岭,是一家大型农化工企业,是中国化工百强企业和湖北省知名企业;其主要产品磷铵,复混肥等农用化肥均被评为中国驰名产品。

实践小组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设备,产品生产流水线,操控室以及其节能装备,资源循环利用系统,废水废渣处理系统等环保装置;详细询问了一些产品生产流程的相关问题,并一一得到了解答。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对公司的管理模式,市场开拓方法,以及公司对人才的要求等方面尤为关注。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对公司运作及人才需求的了解更加深入,也对自己的毕业规划有了一个新的探索方向。6月26日,实践小组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踏上了返校的客车。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