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09年湖北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武汉工程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0-01-12  

7月8日上午,2009年武汉工程大学“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卫民主持。

副校长、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碧元教授致辞。他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党委、行政及教职员工向全体培训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省城乡教育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作为省属本科院校,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保证培训质量。他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努力做到学有所获。

来自保康县龙坪镇中心学校的冯宝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只争朝夕,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顺利完成培训学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农村教育的领导和老师们。

我校教师代表王志宏教授表示,我们将始终围绕“重塑师德、更新观念、拓展知识、增添技能”的培训目标,尽心尽力做好教学组织工作,通过培训使学员开眼界、增见识、换脑筋、长智慧、促思维,努力使此次培训成为学员事业观、职业观、专业观的重要转折点。

副校长、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碧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来自全省19个县(市、区)的9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