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2010-01-12  

7月2日,职教院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院学习活动小组组长陈邦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任兵通报了群众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满意度测评结果。院教工党支部、西北区党支部、卓刀泉校区党支部及吴家湾校区党支部的总体评价满意率100%,说明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深入人心。任书记从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的原则、积累的经验、达成的共识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

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第三小组组长刘玉华指出,我院三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是令人满意的,主要体现在“三个到位”,即领导班子的认识到位;精心组织、工作到位;集中智慧、措施到位。他希望职教院能巩固落实好成果,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和工作方法,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学院整改工作,以促进职教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