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存文到职教院调研
2011-03-14  

3月1日,王存文副校长到职教院调研,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一一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存文副校长指出成教院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2007年以来,职教院抓住机遇,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但当前形式严峻,学院要在三个方面做文章:一、要分析客观原因,以质量为根本,抓质量、扩规模、稳步发展;二、要提高资源配置能力,充分利用好学校及校友、社会、政府资源,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要主动出击,增强聚集资源的能力;三、强化内部管理体制,内聚活力,外增空间,形成民主氛围,可以参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目标管理、项目管理,压力要传递,将任务分解具体到人。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