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自考班主任会议召开
2011-02-23  

2011年2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自考全体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曾先茂副院长主持,路海华书记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曾先茂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日常工作,主要包括教学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强调新学期伊始,各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学生课堂检查和生活服务;二要继续做好学费催缴工作,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历年欠费登记工作,及时催缴,及时上缴;三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各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向,引导学生以学习为主,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认真完成学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和卫生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并对近一段时间节假日值班作了安排。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路海华同志最后对班主任提了四点要求:一、加强管理,服务学生,注意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二、明确自身责任,提高责任意识;三、针对自考办学特点,规范管理环节;四、规范学生行为,维护校园稳定。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