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自考助学班2010年“双评”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0-12-20  

12月16日,我校自学考试助学班2010年“双评”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继教院院长陈邦军、副院长鲁先国、院党委副书记张宗良以及学院办公室、自考中心、各教学点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学生科科长袁伟主持会议。

陈邦军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我校绝大多数自考学生都能珍惜学习时间,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天,学院投入25万元对获奖学生和班级进行表彰,是湖北省高校中一次性用于奖励自考学生金额最多的一次,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争当优秀学生。

2010年,学院加大自学考试工作助学力度,进一步改善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其间涌现出许多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学院组织的“双评”活动,吴家湾校区07会计3班等8个班级当选“优良学风班”;彭婷等3名同学获特等奖学金,王稳等41名同学获甲等奖学金,刘静瑜等195名同学获乙等奖学金,王幸傲等260名同学获丙等奖学金;金鑫等6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周木珍等225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汤婷等9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胡必玲等18名同志被评为“2010年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刘广平等20名同志被评为“2010年优秀班主任”。

会上,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