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方放主任一行检查我校自学考试工作
2012-06-12  

5月28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方放主任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流芳校区东区对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办学条件和办学行为进行检查。副校长张文学、校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参加了规范办学检查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艾军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文学致欢迎词,张校长对方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办学历程,并指出自学考试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工作,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按照“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科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办人民满意的大学,满足了有志青年求学上进的愿望。

受路海华院长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作题为《规范办学,诚信办学,因才办学,效益办学》的自查报告,从办学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招生宣传、收费工作和办学条件、教学与学生管理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还观看了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招生宣传短片。

检查组就我校自考办学地点、招生宣传、收费、学生毕业率、考试合格率、沟通课成绩管理、衔接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在副校长张文学的陪同下,方主任一行先后到教室、食堂、学生宿舍、计算机房、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馆及运动场对我校自考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办学行为规范,具有较好的办学条件,希望加强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