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到职教学院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2012-05-29  

5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文学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陪同下分别与职教学院院长、书记、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召开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交心谈心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坚持竞争择优上岗,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建设了一支素质优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大家就学校更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各自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如:加大学校选人用人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教职工对政策的把握和认识;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教育培养等。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