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歌咏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2-05-22  

2012年5月16日下午2:30,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歌咏比赛决赛在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副校长张文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各教学点的领导共30余名嘉宾出席了会议,近500名学生参与此次开幕式。

为了落实“湖北省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各项活动精神,促进自学考试的全面发展,武汉工程大学于2012年3月至6月在全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中,开展以“开放的文化,健康的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

本次开幕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聂绪学副书记主持。首先继续教育学院路海华院长致辞,他指出:自考校园文化节是全体自考生的节日,是学校校园文化的一部分,是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展现魅力的一个平台,校园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会因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而精彩。并号召全体学生,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在自考校园文化节这个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

张文学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自学考试可以没有围墙,但一定不能没有文化。自考文化节的举办,可以使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支持自学考试,让青春飞扬,让文化之花绽放,并向全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二是注重提升文化节的品味,提高参与的质量;三是全面扩大文化节的影响,以活动提高素质;四是充分体会文化节的成果,使文化节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希望通过自考校园文化的活动,为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和校庆四十周年献礼!

伴随着校党委田辉玉副书记宣布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自考校园文化节开幕,励志歌咏比赛决赛在随后精彩上演。

在决赛的现场,每个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了两首歌曲,依次出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喉、多样的形式,演唱着一首首发自内心的歌曲,如市场营销2班,歌曲中间穿插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和书法作品,展示了《大中国》传统底蕴的一部分;会计3班带着青春靓丽的色彩,以手语辅助歌声,传达了心中的爱;最后的商英1班以一曲《相亲相爱》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互动演唱,舞蹈与歌声的完美结合使得现场的气氛热烈无比,整个活动始终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自考生的精神风貌和各方面的才能,树立了学生自信心,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更好!

2012-5-17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