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主持召开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2-04-11  

4月5日下午,我校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武昌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文学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副校长张文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选配好考场监考教师,要选聘责任心强的监考教师,每个考场还要注意男女搭配、老少搭配、新老搭配,确保考试过程实施的质量;二是要召开好参考学生的动员会,让每个参加考试的学生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知晓考场纪律和违规处罚办法,考场宣传材料内容要全面,字体要醒目,充分体现以生为本;三是要组建好考点巡视队伍,成立由校纪委、教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组成的校内巡视队伍,督促检查监考和服务工作是否到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介绍将于4月13至15举行的自学考试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通报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对自考工作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各教学点要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组织好学生参加考试,避免考试迟到问题;二是各教学点做好考生考前的考风考纪培训教育工作;三是做好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培训工作,严把监考老师聘任关;四是做好考点考务工作,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防止集体舞弊事件发生,确保考务工作平安、平稳、平静地进行。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