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欧阳琼副院长到有关教学点检查2012届自考助学班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2012-03-29  

毕业设计(论文)是自考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综合训练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为切实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证和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就做好2012届自考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校区(教学点)在2012年4月上旬前完成相关工作。

3月17日至23日,继续教育学院2012届自考助学班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如期举行,副院长欧阳琼带领自考中心负责人到有关教学点检查毕业答辩工作。

3月17日,副院长欧阳琼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教学点毕业答辩现场参与了7个专业13个学生的公开答辩全过程。公开答辩由该教学点负责人季家友、程汉源主持,答辩组老师由学校相关学院的专业老师蔡琼、代先华、张国柱、童星、皮武良、张哨军等教授组成。在毕业答辩动员会上,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致辞,对计算机学院教学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辛勤表示感谢,对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每位同学将自己的学习成果通过毕业答辩展示出来,以毕业答辩作为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并祝大家答辩成功。公开答辩结束后,副院长欧阳琼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自考中心主任陈玉凤布置了答辩后续工作。

3月19日上午,欧阳琼副院长一行来到政法教学点毕业答辩现场。该教学点正在进行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答辩。答辩由该教学点负责人郭水生、张景峰主持,答辩组老师由学校外语学院的专业老师张媛媛、涂朝莲、柴晶晶等教授组成。欧阳琼副院长对该专业3个学生的公开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对毕业论文的格式、安排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3月23日下午,欧阳琼副院长一行来到流芳教学点毕业答辩现场。该教学点5名学生进行了公开答辩。答辩由该教学点教学负责人宁小青老师主持,答辩组老师由李小刚、刘任何、于文兵、刘吉定、熊伦等教授组成。在毕业答辩动员会上,理学院院长李小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流芳教学点主要负责人解伟鹏分别讲话。公开答辩结束后,副院长欧阳琼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参加公开答辩的5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其他各校区(教学点)的毕业答辩工作也正按要求在进行,进展顺利,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检查和督促,确保2012届自考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