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环保部环境监察局曹立平副局长来我校考察
2012-03-20  

3月6日,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曹立平、省环保厅副厅长邹清平,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办公室主任孙振世、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李瑞勤等一行来我校考察。校长李杰,机关党委书记邓新洲,环境与城市学院院长张电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等参加了考察座谈会。

校长李杰致欢迎辞。李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对我校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校长表示,我校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注重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已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学科和专业,博士点立项建设项目也将迎来验收。李校长希望,各位领导为我校发展谏言谏策,把我校的培训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曹立平发表讲话。曹立平局长认为,在国民经济快速增长,我们要求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工作是不容忽视的,环境监察管理是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抓好环境监察管理队伍建设是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曹立平局长表示,我校在全国率先开设环境监察专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总结了一些经验,是值得学习的。曹立平局长希望,我校继续加强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建设,促进与省环保厅长期深入合作,依托高校资源,为湖北省乃至我国环境执法与监管的培训工作探索出新的做法、总结新的经验。

省环保厅副厅长邹清平表示,省环保厅将我校作为省环境执法人员培训教育的试点学校,利用高校的优势,与我校共同探索环境监察与管理队伍建设新的机制。邹清平厅长希望,我校能继续重视试点工作,在环境执法人员培训教育过程中课程设置要合理,教学与实践要有机结合,后勤保障要有力度。

与会领导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雄凤展翅鸣清音》,环境与城市学院院长张电吉介绍我校环境监察专业的建设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汇报了学校关于省环境执法人员培训工作的相关事宜。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主任王华,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调研员孟树国,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主任魏娜、余奇勇、刘伟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宗良,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陈金毅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