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4-04-25  

4月14日上午,我校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校纪委书记、本次考试主考徐慢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提出“增强四个意识”的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保密,确保安全,增强保密意识;三是加强管理,优化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加强监督,确保顺利,增强担当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本次考试副主考张春义提出了“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一是确保考试工作人员不参与作弊;二是确保考试中不出现试卷泄密和手机监管的安全事故;三是各教学点确保及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本次考试副主考欧阳琼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上次考试情况,介绍将于4月18至20日举行的自学考试工作的具体情况,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

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