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4-17  

3月27日下午,职教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莅会指导。职教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春义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艾军代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总结报告。艾书记表示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有序推进活动开展。通过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查摆梳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快建章立制,确保形成长效机制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重在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学院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为目标,大力推进学院在管理、服务、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使学院的各项事业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绪学宣读职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以及职教学院领导干部领办实事报告。汇报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世界观的改造,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学院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紧密联系和服务师生,落实师生主体地位;克难奋进,建设廉政、效益、和谐型学院;抓好建章立制,健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五个方面进行整改,并领办实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代表校第七督导组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职教学院党委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每个环节的工作,党委领导有力,做到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狠抓“四风”有成效,建章立制、整改落实,切实将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他希望,职教学院党委巩固活动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锐意进取,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学校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