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韩国岭南大学客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2014-03-24  

3月3日上午,韩国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孙大亨课长一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进行考察、交流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绪学、培训中心主任苏向阳、科技培训学院院长何勇军等参加此次交流会。双方就如何交换留学生、相关入学条件、下一步如何合作、学员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

此次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开启我校继续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岭南大学简介

韩国岭南大学是由原先的大邱大学(成立于1947年)和青丘大学(成立于1950年)于1967年合并而成立的四年制综合院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大邱校区和庆山校区,庆山校区为主校区。庆山校区所在城市庆山市是大邱广域市的近邻,交通发达。

学校设有15个学院,68个专业方向。现有在校生25000余名,其中本科生22000余人,硕士和博士生3000余人。教授、讲师、行政职员1600余名,其中拥有100余名来自欧美加的客座教授与讲师,岭南大学是一所体现高科技信息化、国际化校园的著名高等学府。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