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如期开班
2013-12-18  

2013年12月9日,下午5:30,我校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流芳校区工程实践中心多媒体教室如期开班。

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中心主任李金垚,副主任刘劲松出席了开班仪式。首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苏向阳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的有关情况:该项目是国家针对近年来严峻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而开展的,旨在培训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了解创业程序的惠民培训项目。创业培训按共性辅导、个性辅导、后续辅导三个阶段,采取政策宣讲、项目推介、市场调研、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重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创业意识、政策法规、工商税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等实用知识的培训和辅助一定时间实践指导,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10天课程的培训,使参训学员自主创业意识加强,熟悉申办企业、公司的政策法规和流程,为有意今后自主创业的学员提供准备和帮助。接下来,他向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学员一定要站在维护学校形象的高度来加以重视;第二、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校为培训班专门配备了班主任、日常管理老师各一名,严格考勤制度,望大家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在开班仪式上,李金垚主任现场检查了培训班的有关教学准备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培训班的日常管理提出要求。我校共计有2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