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第七督导组参加职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2013-11-20  

11月4日,职教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徐慢、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联络员曹迅飞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艾军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首先由职教学院党委书记艾军代表职教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主题为《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改变作风》的对照剖析。艾书记围绕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四风”问题查找出的不足,深刻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民生生活会要求,围绕“四风”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个人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得十分热烈、真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徐慢书记对学院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和肯定,对职教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针对找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措施要有时间表和具体安排,要把措施到落到实处;2、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章立制3、要突出工作的重点,要认真谋划职教院的发展,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