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石英砂筛选破碎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03-08  

2015年11月26日下午,在武昌校区三教9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石英砂筛选破碎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张彦铎、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世荣、湖北省人社厅科长谢对、新疆第五师人社局主任袁伟、新疆第五师人社局主任江云、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孔海霞书记主持。

张彦铎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新疆第五师人社局的领导及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矿物加工工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专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培训内容,选拔优秀教师授课,确保培训的良好效果。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密切学校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联系,并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矿业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新疆第五师人社局主任袁伟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校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勤思考,多钻研,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广大学员加强交流,既注重与授课老师的交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更要注意学员之间的交流,借鉴他人好的经验,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希望广大学员以此为契机,将培训所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世荣讲话。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在矿业方面有着强大学科实力,并能积极将优势转化,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边疆经济发展。本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我省人社厅“援疆工作计划”精神,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国家对新疆的建设除了资金和项目建设外,更加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培训。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强,能够切实提高石英砂筛选破碎工这一工种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望广大学员能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完成本次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