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4  

2016年1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开展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特别邀请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艾军同志、党外高知管春生副院长、学院党委委员陈玉凤同志列席,校党委常委张彦铎副校长亲临指导。

孔海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张校长汇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学院精心组织学习,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相关理论;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意见征集工作并认真梳理及时反馈;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并就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根据学院征集意见反馈,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代表也积极发言,指出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献言献策。

张彦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学院高度重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一工作,无论是材料准备、会议组织、程序流程都非常到位,各位党员干部自我剖析也紧扣工作实际,希望下一步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张校长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四点要求,要实现“四规”。一是要有“规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的领导班子成立,对内要建立健全好规则,包括议事、会议、上报等;二是要有“规范”。对外办学行为要规范,与相关单位合作办学涉及到的方方面面要规范;三是要有“规定”。班子成员、职工要有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四是要有“规格”。规格是一个单位的文化内涵的外显,是深深打在每位员工上的精神烙印,继续教育学院有着自己独特的办学模式,需要进一步凝练本单位的文化精神。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