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内蒙古环境监察人员2015年岗位培训班
2015-12-15  

11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人员2015年岗位培训班开班典礼。武汉工程大学副校级干部吴锋、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陈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办公室主任温福主持。

副校级干部吴锋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指出我校在环境监察领域拥有的较强学科实力和全国领先地位,希望借本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密切学校和内蒙古自治区各基层环保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期待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交流经验,增进友谊,携手同行,不断进取,共同促进环保事业的发展,共同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陈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学员要提高认识,要站在更高层次深刻理解本职工作。一是号召全体学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深刻认识到完成生态环境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二是鼓励学员坚持不断创新、科学执法、切实推动环境执法工作上新台阶。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本次培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准守纪律、勤于思考,力争学有所获,二是要求学员们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建立广泛的联系;三是要求各位学员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注重效率,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变为在今后工作中的办法、思路和成果。

本期培训班为期11天,共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6个地区的近110名学员。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