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如期举行
2015-11-05  

10月13日上午8:30,2015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武昌校区科教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永福总队长,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孔海霞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由省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主持,首先由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孔海霞书记致辞,她代表我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于省环保厅信任和委托表示衷心感谢,衷心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省环保厅李永福总队长做开班动员,首先,他指出了当前严峻的环境执法形势,学员们要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其次,他要求学员摆正学习位置,端正学习态度。最后,每个人要以“问题”为导向,要带着问题来学习。

最后,孟树国调研员要求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严格学习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

湖北省环保厅多名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的124名环境监察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