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5-06-29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东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教工党支部书记欧阳琼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琼同志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中央、省委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学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坚决反对和抵制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要带头厉行节约,带头廉洁自律,带头移风易俗,为除旧弊、树新风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同志要求,全院教职工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做到“八不准”,即不准大办婚丧喜庆、生日祝寿、就学出国、就业入伍、乔迁履新等事宜。她强调,当前正处于学生中、高考时期,要重点注意 “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坚决遏制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全院教职工应严格遵守“八不准”纪律、落实主体责任、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和要求。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