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大峪口教学点2015届成教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5-06-26  

6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峪口教学点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磷资源开发中心潘志权教授、机电工程学院何家胜教授、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郑部长、张主任、陈主任等参加答辩会。本次答辩会是大峪口教学点首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参加答辩的20余名学生大部分是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和管理部门的一线员工。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代表学院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毕业论文答辩的目的、意义和方法,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学期开学初学生们就自己从事的岗位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毕业论文的写作。在答辩会现场,学生将毕业论文的目的、结构等进行阐述,老师针对其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指出其需要改进的内容,学生现场回答老师的提问。潘教授和何教授师精彩的点评、专业的指导,学生们流利的回答,将答辩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和综合训练的机会,对该教学点今后的教学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