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第一期湖北省环境污染案件“两法衔接”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5-15  

2015年4月20日—24日,湖北省环保厅、公安厅“两法衔接”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在开班典礼上,我校陈再平副校长到会致辞,省公安厅、省环保厅相关领导参加了典礼。此次培训班是由省环保厅、省公安厅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是2015年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来自省环保、公安厅12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整个培训组织安排周密,培训内容丰富,注重严格管理,取得成效。

此次培训,省环保厅邀请了国家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处罚处李铮处长、国家环保部政法司王炜处长、湖北省高检侦查监督处徐碧琼处长、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专家孟小平老师、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彭良斌、湖北省环保厅固废中心朱静博士、武汉市公安局东新分局法制大队马庆等专家到堂授课。

课堂上,各位专家以典型的案例、精彩的图片和视频等材料授课,内容翔实,博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专家们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欢迎各位学员以后随时咨询,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结业典礼上,省环保厅李瑞勤副厅长对各位学员刻苦学习、勤于思考的精神予以勉励,他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将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用于工作之中,将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