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推进会
2014-10-16  

2014年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推进会。会议由张春义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春义院长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如何推进学院工作等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随后,学院办公室、教学中心、成教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学生事务中心、自考中心、职业培训中心项目管理部、职业培训中心项目拓展部负责人先后就各中心(部、室)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汇报。艾军书记、张宗良院长、欧阳琼院长对各中心(部、室)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张春义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果,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理清思路,提前谋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