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党史,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
——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6  

(通讯员 肖菲)12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武昌校区508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青年党员同志们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重要文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

副院长程超领学《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程院长表示,要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牢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吴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要求党员同志们,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12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