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3  

12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彦铎、组员何秉忠、联络员赵小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各科室主任、党务干事列席会议。

吴咏梅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筹备情况、征集意见情况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深刻剖析,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对标目标任务,履行主体责任,践行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吴咏梅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在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给予批评帮助。每位同志聚焦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秉承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立场,开展互相批评。

张彦铎副校长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起到了鼓劲加油,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他继续教育学院长远发展提出三点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努力把职责内的事情做得更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应对学校办学格局调整变化,充分利用学校特色学科资源和校友资源,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拓展培训业务;抓好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实抓准,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