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8  

(通讯员 李彩霞)2019年2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围绕开展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王剑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解读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支部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知晓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必要准备。

大会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并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章节。

审稿人 王 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