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12-27  

(撰稿人:王剑)2018年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论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中心(室)主任与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从历史的选择和现代中国发展的需要切题,从中国共产党深富信仰、最能凝聚人心,历经磨难、坚毅品质,久掌航舵、最知前进方向的特点,深入阐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性和必然性。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求每个党员要做到“四个服从”、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自觉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党委委员陈玉凤结合习近平在纪念改革4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体会。党的十九大把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用了十个“40年以来”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坚持”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指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做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学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当改革的践行者和建设者。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剑传达了学校“三个节点”重要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院院长张宗良要求每位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大局观,讲纪律守规矩,按学校部署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审稿人:吴咏梅

供图:  王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