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2016-05-03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对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作如下安排:

时 间

内 容

主 持

地 点

3月10日

深入学习校领导在学校2016年2月22日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

院会议室

3月24日

学习“两会”精神

各科室

自定

4月7日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经济发展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改革等重要内容。

各科室

自定

4月21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四个全面”学习读本》等重要文献。

各科室

自定

5月12日

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湖北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院党委

院会议室

5月26日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学习师德先进典型,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习《武汉工程大学章程》,加强法制宣传,积极开展普法教育,增强师生法律意识,推进依法治校。

院党委

院会议室

6月16日

学习省委宣传部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宣讲的内容等。

各科室

自定

7月4日

总结

各科室

自定

具体要求:

1、请各支部书记提前做好相关学习材料的准备(政治学习的部分资料,请在校宣传部网站上下载)。

2、要保证学习时间、内容的落实,组织好学习讨论,并做好记录以备检查。

3、学习内容可根据当时情况作适当调整,但必须保证学习效果及质量。

4、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习交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5、按要求及时将学习讨论的情况报学院党委。

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