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在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2011-02-21  

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2月11日至12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要求各队必须有一名学校领导上场比赛,含混双,第一双打、男单、女双、第二双打5个单项。我院由任兵书记任领队,陈邦军院长等1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虽然是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但是全体队员们经过团结奋斗、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我院其他教职工都到场作为拉拉队员呐喊助威。

这次比赛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全省高职院校的重视。有关校领导到场给获奖运动队颁奖。我院陈邦军院长作为大会组委会成员给有关获奖运动队颁奖。

运动成为习惯,生命更加精彩。这次比赛吸引了我院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关注。通过比赛,大家加强了交流。我们希望大家都参与羽毛球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