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两访两创”活动第三阶段工作的注意事项
2011-11-2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行政各单位:

11月1日至11月25日,是“两访两创”活动的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我校于11月8日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要求至11月15日各学院组织一次回头看,对于访谈交流阶段做得不到位的工作,该补课的补课、该跟进的跟进。

按计划,回头看工作今天结束,主要精力要转入整改提高阶段。这个阶段督导组将进行第二次督导检查,重点是“一对一”和“全覆盖”。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此时下发了《关于在“两访两创”活动中选树“四个一批” 先进典型的通知》。为使工作顺利推进,校“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示注意以下事项:

1、要高度重视选树“四个一批”先进典型的工作(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一批教书育人优秀教师典型、一批优秀班主任和辅导员典型、一批品学兼优学生典型),请各单位做好典型事例的培育、挖掘、宣传和报送,11月25日前每个学院至少报送一个典型;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行政各单位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按照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责任。

校“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