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9-23  

(通讯员 胡旗)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吴咏梅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相关内容,围绕加强网上学习党史,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疫情防控中为群众办实事;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学史力行;在疫情防控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等方面作了宣讲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布置与要求。她强调: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通过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二是丰富学习载体。采用读书会、演讲、学习分享、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学习;三是结合岗位。各部门结合工作特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向一线、取得实效;四是深入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为师生服务,用身边事、身边人讲好学院故事,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业绩。(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