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通讯员 胡旗)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吴咏梅传达了9月14日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会议精神。9月至10月学校以“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组织开展“纪法同行”、“镜鉴自省”、“清廉有为”、“清廉校园”共建共享四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吴咏梅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加强工作政策法规的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结合本岗位业务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带头廉洁自律。三要清廉学院、清廉科室,围绕“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活动主题,切实把清廉校园建设贯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全过程。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武昌校区三教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