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课开讲啦”系列(二)
2021-07-02  

(通讯员 胡旗)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之时,6月30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党课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旗主持。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以“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为题,通过列举大量的历史文献和数据,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共产党人不论在任何时期都不改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英勇斗争,取得了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院长严也舟以“善于学习特质 自我革命精神”为题,分享自身学习、成长的经历,引导青年学生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深入思考、有效作为。勉励学生们要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陈欣以“百年科技成就 创新引领未来”为题,围绕“中国跨度、中国深度、中国速度、中国深度、中国气度”五方面,阐述我们国家教育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如何从一穷二白起步,以筚路蓝缕开拓,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之路,取得举世瞩目巨大成就。

副院长李正新以“不忘初心使命 人民至上情怀”为题,讲述脱贫攻坚和抗疫精神的伟大胜利!阐述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理念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烛照出一个政党的初心使命。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满怀对党的深情,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两个一百年的巨大转变,感悟党的辉煌成就;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师生们表示,将以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永葆爱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