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
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通讯员 肖菲)5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武昌校区508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欣主持。

党员庞浚哲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的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带领大学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吴书记强调,师德师风的建设正处于加强期,我们一定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和“六要”,并落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随后,自考中心主任文思给党员们上微党课,主题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文主任讲到,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是培养学生成才的需要,是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需要,也是教育兴国的需要。

通过学习,大家能够正确的理解“改革开放”这个历史时期的意义。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无论在那个岗位,我们都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做到立德树人,育人为本。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5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