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讲好党史故事 坚定初心使命
2021-04-23  

(通讯员:卢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党员学党史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好党史故事坚定初心使命”活动。教育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永葆爱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4月22日下午,来自学院办公室的两位年青党员同志讲述了《朱德:舍弃高官追求党》和《方志敏:用生命捍卫信仰》两个小故事,故事无不体现着共产党人的对党忠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从不同层面让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先辈事迹,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党史100讲》第二讲-首译宣言、传播真理。

(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