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课开讲啦”系列(一)
2021-03-26  

(通讯员:卢昊)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08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开讲啦”微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反贫理论》微党课活动,苏向阳同志以热播剧《山海情》为切入点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反贫理论的内涵,讲述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对脱贫攻坚精神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