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通讯员 吴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2021年3月25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区1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史"支部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超、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大会伊始,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近一个月"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引导全体与会者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超要求作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追求自己的学业进步的同时一定要践行党的宗旨,为班集体服务,为同学服务,协助辅导员做好即将到来的4月份自考国考工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