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8  

(通讯员 肖菲)202011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武昌校区508党员活动室开展“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陈欣副书记主持。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11月党费交纳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节选章节。

吴咏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吴书记对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进行解读。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观看《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发言。张宗良院长表示,党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教育初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落实好肩上的责任。胡旗主任结合自身工作说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就要做到坚持“健康打卡”,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童文婷老师结合自己朋友的事例告诉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不容易,正是因为他们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生命才换来今天我们的平安,所以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陈欣副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着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文章。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进一步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随后,陈欣副书记以《新时代,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微党课。她从不忘初心从哪里来,向何处去,该怎么走三个方面,用精准的语言,生动的画面,让大家有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明确的目标,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