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教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通讯员 李彩霞)根据《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2020年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同志上《学党纪 懂规矩 知敬畏 守底线 树家风 促党风》廉政党课,她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2019年10月省纪委监委出台的《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十二条),然后从明纪律,方能知敬畏;存敬畏方能守住底线;树良好家风,促清廉党风等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养成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习惯;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实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陈欣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夺取“双胜利”。

总支书记吴咏梅与各科室(中心)主任签订《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章节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