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教院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撰稿人 李彩霞)2020年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同志上《众志成城抗疫情,党性光辉齐绽放——武汉工程大学抗疫记》专题党课,她从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疫情就是集结号、党旗飘扬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园里,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疫情期间凸显的内容等四个部分,详细回顾了武汉工程大学抗疫的历程,深刻剖析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向好局面的深层次原因,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陈欣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袁隆平、钟南山等科技工作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的科学精神,以精益求精的、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张宗良院长作了《在坚守和学习中赢得未来》交流发言,他说,党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我们每一个继教人都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现代科学技术的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文思主任、孙晓帅老师、贺知峰老师和卢昊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或身边事例,讲述自己甘做志愿者的抗疫事迹,分享社区战疫小故事。学院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党中央习总书记的号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个战场都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大家表示要继续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投身到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中去,投身到学校复工复学的工作中去,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夺取复工复学的新胜利。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章节。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