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窗体顶

(撰稿人  李彩霞)为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年7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武昌校区5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邹碧华》,该片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邹碧华的生前事迹为蓝本,通过讲述邹碧华同志生前的工作与生活,描述了一名普普通通却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法官。影片中,一个个电影片段,一桩桩真实案件,充分体现了邹碧华同志一生的正直无私,精专低调。他真正践行了“敢啃硬骨头”、甘当“燃冰者”的誓言,面对触及少部分人的“改革坚冰”,也始终带领手下司法改革,生动诠释了一名先进党员模范的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会议还继续深入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邹碧华同志对于法律的执着与热爱、对事业的忠诚与坚守,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都深深激励着全体党员。

观影后,总支书记吴咏梅率先交流发言,她说邹碧华、张富清等楷模身上有着难能可贵的品质:对党的忠诚、信仰的坚定;对革命事业的热忱和执着;对生活的从容和坚毅;对名利的无我和淡泊。院长张宗良号召大家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张富清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模范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核人  吴咏梅)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