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撰稿人  李彩霞  冉秋意)2019年5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在东区报告厅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节选章节。

党委书记吴咏梅给大家上廉政党课,她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从修订的背景、条例的内容结构、遵循的原则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程序及九个修订重点进行讲解。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月主题,结合警示案例,再次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教育,要求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张宗良做主题交流。他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实现全面小康和中国梦的坚强保证;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党规,要往深处学、往心里走;更要身体力行,对面困难,要保持战斗力和平常心态,谋实事,出实招,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教工支部书记王剑和学生支部书记吴超给大家上微党课,分别领学了党章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活动,还特别邀请学院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学联干部及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审稿人    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